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吕雄文赴安徽骆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16

【主题教育】吕雄文赴安徽骆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专项调研活动

614日下午,副校长吕雄文带队赴安徽骆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



吕雄文一行参观了安徽骆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医学检验实验室平台,研发制造中心,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规模、团队结构、管理模式与科研情况等,并与公司负责人展开座谈。座谈中,吕雄文从校史校情、办学特色、重点学科建设、新医科中心等方面介绍我校发展状况,就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药物研发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强调,高校要将人才培养要求与企业用人需求统筹兼顾,在学生的培养过程中,时刻关注社会动态,积极引导学生走向社会、走进企业,充分挖掘就业岗位资源,在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同时为推动国家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提供“智识”动力。



骆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苗春光对吕雄文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骆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器官芯片与类器官芯片全价值链产品与技术服务商,并在医疗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医学检测与技术服务等领域取得不错的成绩。希望公司能够与安徽医科大学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积极开展合作,共同促进双方长远发展。

校学生处、药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参加此次活动。(药学院宋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