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药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围绕药学教育体系优化专题研讨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5-25

【主题教育】药学院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围绕药学教育体系优化专题研讨

525上午,药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集中学习会,围绕药学教育体系优化开展专题研讨。该院党委书记袁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部分内容。

会议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重点工作清单开展学习和实践调研活动情况,并就学院主题教育后续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布置。

袁方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要强化统筹融合,坚持把主题教育融入党建、融入业务、融入工作、融入日常;要强化督查督导,充分发挥学院领导班子联系制度,提升支部主题教育的深度和广度;要强化宣传引导,坚持内宣外宣并举、线上线下联动,充分利用学院网站、报刊、显示屏、宣传栏和新媒体矩阵等多种媒介,综合运用新闻报道等多种形式,进一步营造主题教育浓郁氛围;要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与学校、学院正在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持续抓好调查研究,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着力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该院副院长吴繁荣、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药学教育体系优化作交流发言。

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教研室和实验平台负责人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