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1

10月27日晚,我院分党校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知行楼B座11101教室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白亮亮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本院党委书记骆广东作动员讲话,院正处级组织员李常玉宣读关于举办本次培训班的有关通知文件,院党委副书记汪江平主持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白亮亮代表学校党校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参加党校培训是发展党员的必经程序,是确保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是提高党员能力素质的需要,也是保证发展质量,提高队伍素质的重要的前提。他激励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解决“为了什么的问题;要提高能力素质,解决“要做什么的问题;要加强党的锻炼,解决“留下什么的问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培训中,端正态度、认真思考,全力保证学有所获,通过系统的培训和学习,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骆广东在动员讲话中说,全体学员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要严格自我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自觉用党组织的理论武装自己,迈出向党组织靠拢的坚实一步。

开班典礼结束后,白亮亮为全体学员作题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的首场授课。

我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及本期培训班学员18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2021级药学专业闻佳妮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药学院 张静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