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暖心过双节 我院多层次慰问学子传递关怀
文章来源:y'x'y    发布时间:2023-10-07

暖心过双节,我院多层次慰问学生。喜迎国庆,恰逢中秋。近期,本院开展“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多渠道向学子传递学校和学院的人文关怀,为学子们送上节日祝福。

我院院领导带领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倾听学子心声,并为学子送上订制慰问品。我院党委书记骆广东向同学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并亲切关怀在寝学生。他叮嘱同学们在喜迎中秋国庆的同时,应当提高安全责任意识,维护人身财产安全。他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与创造者,要立足当下、志存高远,树立榜样意识,将自身发展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为成长为高水平复合型人才不断奋进。同学们纷纷对学院的关心表以感谢,并表示会牢记嘱托,脚踏实地,艰苦奋斗。

我院院长孟晓明与研究生学子亲切座谈交流,了解学生实际需求,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予以解答。他表示,研究生作为当代青年的中坚力量,要积极投身学术研究,提高自身科研水平,增强责任与奉献意识,时刻保持思想先进性。希望同学们勤学精进、躬行实践,怀崇高理想,扬梦想之帆。

我院充分考虑实习生实际需求,分批次、分节点,开展个性化慰问工作,毕业班辅导员对校外实习的学生开展线上慰问,保证实习工作与人文关怀同步进行。2019级张同学表示: “实习期间我深刻感受到学院对学生的支持与关怀,我一定不会辜负学院的殷切期盼,实习、备考两手抓,争取考入理想的学校

本院一贯坚持育人为本、关怀学生的工作理念,构建全方面多渠道沟通交流平台,重反馈、办实事,为学生发展保驾护航,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久久为功培养高素质药学人才。(药学院 蒋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