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拓平台强合作 药学院党委开展基层党支部党建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4

       6月30日下午,我院党委赴安徽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基层党支部党建共建活动,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与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生产监督处党支部协议组建党建共建单位。我院党委书记袁方,副院长孟晓明、张磊,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赵良驷,药品医疗器械生产监管处处长朱德宏、副处长曹光华及二级调研员施晓梅出席活动。

       双方就党支部基本情况、支部及所在单位人才队伍、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全省医疗器械的发展近况和机遇等情况作了介绍和交流。双方负责同志分别就党建共建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扎实开展结对共建工作讲话,并一致肯定要充分发挥“政产学研用”交叉融合与协同创新优势,本着“支部共建,发挥合力,共赢未来”的原则,加强交流合作,有效实现资源共享、经验共用、党建共促,为安徽省医药卫生人才培养和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并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

       仪式结束后,双方一起参观访问了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及企业人才招聘和技术研发等方面的需求。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既是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双方合作关系的重要步骤,更是双方面向未来、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双方将坚持平等协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紧密团结合作,围绕理论学习、共建机制、人才培养、智库共享、社会服务等方面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共建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开展,深化共建全方位多领域合作,形成党建带共建、共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药学院 王学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