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安徽医科大学药学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30

为促进我校药学事业的发展、推进青年药学人才的培养,经研究决定,在药学院及一附院药剂科范围内组织申报“安徽医科大学药学创新基金科研项目”(以下简称“药学创新基金科研项目”)。

一、资助方案:

一期药学创新基金(共计40万元),每年评选一次(共计3年);每年资助人数为10名,资助金额4万元/人(含基金会和财务处各5%管理费)。

二、申请人条件:

1.学风端正,严格遵守学术道德规范,具备独立开展及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

2.为药学院及一附院药剂科的在职人员;

3.申请人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在校工作一年以上,且无在研校级以上科研基金(包括科研启动基金)优先资助;

4.申请人可自由申报该项目,且每位申请人在本周期内仅享有一次受资助的机会。

三、组织形式

本项目由药学院负责统筹管理,申请人向安徽医科大学药学院提交相关材料,申请成功后,按照要求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四、申请材料要求

1.纸质版:课题申请书1份,参照申请书模板,撰写立项依据与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特色与创新、研究计划与预期成果、个人简历,研究基础与工作条件、申请人简介等要详实具体。

2.电子版:课题申请书1份和《汇总表》,E-mail发送至安徽医科大学药学院(科研办)。

3. 项目资助年限为2年,项目成果须发表中文核心及以上学术论文至少1

篇,署项目名称及编号。

4. 项目完成后,项目申请人需提交结题报告,纸质版和电子版各1份。

五、 申报时间

药学院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720日,逾期不予受理。

六、 评审

根据项目设置宗旨,按照“专家评审、择优资助”的原则进行,由安徽医科大学药学院组织校内外药学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由评委会评选确定资助人。

七、 申报地点和联系人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梅山路(安徽医科大学)

联系人:药学院:陶陶  18226618107E-mail23237785@qq.com

药剂科:曹曦  18755165376  E-mailcaoxi@ahmu.edu.cn


药学创新基金评审细则.docx药学创新基金申报书模板.docx

 

安徽医科大学药学院                             

202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