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有反馈有落实 药学院专场面试巩固访企拓岗成果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0

6月7日,药学院邀请第二附属医院药物临床试验研究中心来院举办专场面试会,进一步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积极推进2022届毕业生留皖就业、留肥就业。此次专场面试会也是副校长吕雄文带队前往二附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后,我院相关工作取得的新成效。

据了解,二附属医院药物临床试验研究中心结合中心实际情况,提出了招聘6名本科毕业生的实际需求,经学院组织报名、筛选,共推荐9名优秀毕业生参加本次专场面试,并将于近日完成签约。“没想到这次坊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反馈这么快,学生报名非常积极。”我院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朱茂宗说道。“非常感谢学校和医院搭建的就业平台,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直接就业,这次机会十分难得,我一定会努力争取,好好把握!”2017级临床药学专业本科毕业生许雅慧在面试现场激动地说。

近期,校院两级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力推进就业“百日冲刺”工作,并已有多家单位主动联系我院,向毕业生抛出“橄榄枝”。学院会进一步梳理就业信息,全方位搭建就业供需平台,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巩固访企拓岗成果,努力让更多毕业生留皖就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药学院将持续压紧压实就业推进的责任,把就业作为学院立德树人工作的重中之重,开展多项举措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以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过程导向为出发点,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稳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药学院 孙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