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心就业我们在行动——致全校教职医护员工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04

亲爱的教职医护员工们:

    近年来,我校毕业生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在中国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一直稳居安徽省普通高校首位,毕业生生就业去向落实率始终保持高位,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了全校每一位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形成我校全员、全过程、全方位促就业的良好局面,推动了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

    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异常严峻,我校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空前挑战。4000多名本科、研究生毕业生正处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需要全校上下共同努力,需要全校每一个教职员工发挥自身优势、共同参与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在此我们倡议:

    携手参与。加入到就业工作中来,为毕业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指导。一次专业点拨、一份简历修改、一场面试指导。我们都是就业指导者。

    共同关注。留意毕业生就业动态,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一次温暖的谈话,就可让毕业生更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明确职业航向,摆脱迷茫,鼓足求职创业的信心和干劲,在广阔的天地中成就梦想。我们都是就业引领者。

广泛推介。利用专业、学科、学术的影响力,发挥自己的社会资源优势,联系熟悉的合作单位,为毕业生创造就业机会,推荐就业岗位。我们都是就业引荐者。

    倾心帮扶。在学业上指导、生活中关照、心灵上温暖,你们的一次次鼓励,一条条信息,都能成为毕业生叩开职业大门的坚强支撑。我们都是就业服务者。

    教育是一门“仁而爱人”的事业,桃李满天下更是我们共同的期待和荣耀。2022年全校的就业工作需要我们每个安医人共同的携手努力,在这共克时艰的日子里,让我们以师者的情怀共同为即将展翅高飞的新一代年轻安医人撑起一片明亮的天空。

安徽医科大学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党委研工部  

2022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