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药学院2022年度人才引进计划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6

01

药学院简介

图片


药学院创建于1998年,有药学、临床药学、中药学、药物制剂4个本科专业,药学、中药学2个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药学一级博士学位授权点和药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药学为安徽医科大学传统优势学科,学院药理学与毒理学位于ESI全球排名前1%,并于2021年国际排名百分位达到28.15%,国际排名297位。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药学学科获评B类。2017年,药理学与毒理学获评安徽省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高校世界一流学科奖补项目,药学获评国内一流学科A类奖补项目。2019年药学学科入选首批安徽省高峰学科。


图片


学院建有高水平人才队伍,历经20多年的发展,学院现有教职员工83人,其中教授21人,副教授32人,专任教师100%具有硕士以上学位,96%具有博士学位或正在攻读博士学位。拥有国家级人才3人,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等省级人才20余人次。2020年,学院4位学者入选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学院建有全方位的人才培养体系,临床药学、药学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安徽省省级示范专业;药学专业被教育部、财政部批准为第三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医药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被评安徽省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临床药理学》课程被评为首批国家一流课程、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医学联盟首批慕课课程。学院为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临床药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主任委员单位,临床药理学教学团队被评为国家级教学团队、国家级课程思政教学团队,药学教师团队被评为全国首批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图片


图片
学院建有高端的科学研究平台,包括抗炎免疫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炎症免疫性疾病安徽省实验室(正在申报炎症免疫性疾病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安徽省创新药物产业共性技术研究院等科研平台。拥有激光共聚焦显微镜、小动物成像系统、流式细胞仪、膜片钳系统、高效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色谱纯化系统等高端仪器,为研究的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

三重四级杆型超高效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图片

MoFlo XDP超速流式细胞分选系统


图片

激光共聚焦显微镜

图片

色谱纯化系统


图片

膜片钳系统

图片

气相色谱-质谱联动仪


学院产出了丰硕的科研成果,团队围绕炎症免疫相关疾病的发病机制、药物研发等方面开展研究,具有较广的国内外学术影响力。近5年来,学院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大基础研究前期(973前期)研究、国家科技部863资助项目、“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等各类自然科学研究项目100余项。先后在《PNAS》、《Hepatology》、《Nature Reviews Nephrology》、《Autophagy》、《Br J Pharmacol》、《J Med Chem》、《Anal chem》、《J Control Release》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获得美国专利、欧洲专利和中国发明专利多项。
根据学院发展需要,安徽医科大学药学院诚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安徽医科大学药学院

图片


02

招聘岗位及专业

图片

图片



安徽医科大学药学院

图片


03

相关待遇

图片

四类及以上人才待遇一人一议,学校提供一定的科研条件和科研启动经费。

一类人才:年薪200万元,安置费7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1000万元;认定博士生导师资格,提供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和科研助理;受聘“东南学者”。

二类人才:年薪100万元,安置费5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500万元;认定博士生导师资格,提供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和科研助理;受聘“东南学者”。

三类人才:年薪40-60万元,安置费150-30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100-200万元;认定博士生导师资格,提供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和科研助理;受聘“东南学者”。

四类人才:年薪20-30万元,安置费50-8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40-50万元;业绩突出者经学校考核认定可受聘为校聘教授。



安徽医科大学药学院


04

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 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好的团队精神;仪表端庄,具有较高的普通话水平和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2. 学历学位和其他要求:教学科研岗要求博士学位,教学及科研辅助岗要求硕士学位,应聘者应具备岗位要求的教学科研素质。拟聘用人选必须在2022年12月31日前取得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和就业报到证等,逾期学校将不予聘用。

3. 年龄要求:博士毕业生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博士后经历或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4. 身心健康,达到《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文件中规定的体检合格标准,能胜任本职工作。

5. 具备应聘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见招聘岗位其他要求。



安徽医科大学药学院


05

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需填写《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报名审批表》《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汇总表》(附件1、2)并附个人简历(发表文章按照参考文献格式排列,列出所有作者,标注影响因子、中科院分区)、发表的论文PDF格式(或扫描件)打包,以附件形式发送至wubaoming@ahmu.edu.cn。

邮件主题和附件名请统一为“姓名-专业-学历-应聘岗位”格式。请参加应聘人员加入2022年药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QQ群:862521568。

附件一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报名审批表
附件二安徽医科大学应聘人员汇总表
图片




安徽医科大学药学院

图片


06

招聘程序

图片

1.三类以上人才由学校负责,具体程序和时间一人一议

  2.四类、五类人才招聘和考核由学院负责。

(1)招聘时间和考核确认:具体时间在药学院网站、2022年药学院招聘QQ群公布,应聘人员需在考核前2天发邮件或者QQ群信息确认参加考核。如疫情防控需要,可采用网络在线考核。

(2)现场材料:被预约来校参加考核人员,需携带应聘岗位要求的学位学历证书(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前期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发表的论文及科研成果证明、学习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签署《安徽医科大学公开招聘知情承诺书》(附件3)并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应聘材料不真实,学院取消其应聘资格。

附件三安徽医科大学公开招聘知情承诺书

(3)考核形式:教学科研岗主要采用面试、试讲等形式的综合考评,考核组成员由学院党政领导、相关领域专家组成。考核包括2个部分,第1部分为应聘者基本介绍(主要介绍博士期间科研汇报)时间10分钟,第2部分为教学试讲(药理学讲授课程为《临床药理学》、药物分析讲授课程为《药物分析》、药剂学讲授课程为《药剂学》、药物化学讲授课程为《药物化学》、天然药物化学讲授《天然药物化学》及中药学讲授中药学相关课程),应聘者自选章节进行试讲,时间20分钟,以上汇报均为ppt汇报;科研岗无须进行第2部分教学试讲。汇报结束后,由考核组提问,应聘者回答问题,考核组根据其表现打分排序,并依据考核结果确定拟考察、体检人员名单。

(4)考察、体检、公示、录用:应聘人员应当通过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学院根据考核、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同意后报学校审批,并在校园网和药学院网站公示7天后,签订就业协议。



安徽医科大学药学院

图片


07

联系方式

图片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551-65161115

邮箱:wubaoming@ahmu.edu.cn


药学院热忱欢迎有志之士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