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党史学习在行动】药学院开展特色团日活动助力学生党史学习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23

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为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党的百年征程,从党的艰辛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实践力量,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药学院202183班团支部近日开展了“忆往昔峥嵘党史,扬安医青年方帆”党史知识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同学参加。活动由班级团支部书记主持。

活动在激情高昂的国歌声中开展,“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字字铿锵,句句有力,表达了药院学子对祖国深深的祝福与无限的敬意。随后由团支书带领班级同学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和党史学习讨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的见解与看法,歌颂党百年来的丰功伟绩,表达出自己作为药学院学子今后将奉献祖国医药健康卫生事业的决心。在党史知识竞答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回应,在一个个胸有成竹的回答中,党史知识在他们的心中变得越来越清晰,如明灯照亮前行之路。

本次党史学习主题团日活动,使得药院学子深入认识党的光辉历史,深刻理解党的初心使命,充分激发青年的爱国情感,培养了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促进国家繁荣昌盛不懈奋斗。药学院将继续结合学生培养方案,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涵,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药学院 徐学河 唐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