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药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9


在全国上下庆祝建党百年,全校上下庆祝建校95周年之际,药学院团委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11月28日在知行楼B1604报告厅召开,院党委书记袁方出席大会校团委副书记高晓妹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斌应邀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团委副书记高晓妹在团、学代会上致辞,她对药学院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从坚定政治方向,持续强化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坚持需求导向,持续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坚守价值取向,持续推进共青团改革创新三个方面对药学院未来的工作提出建议。汪江平代表学院党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该院团委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强调召开团、学代会是全院广大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所有代表能够认真行使代表权利,履行代表职责,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能够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凝聚力,提升影响力,在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工作上改革创新,将学院团学工作推向更高的水平,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院团委书记虞晓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缪钰和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谢帅帅向团、学代会作了工作报告,分别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改革创新、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等方面进行总结,梳理成绩、正视不足,规划下一阶段该院团学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安徽医科大药学院第一次团代会报告、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院团委委员、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并选举产生该院出席校团代会代表和校学研代会代表,推荐校团委委员候选人、校学委委员、研委委员候选人、校学生会主席团和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大会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开展并取得圆满成功。

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建带团建,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工作格局,该院将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开拓学院共青团、学生会组织事业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