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院学子在长三角药物化学研讨会上斩获佳绩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6

  近日,2021绿色制药莫干山国际会议暨长三角药物化学研讨会在浙江工业大学举办,我院学子在研讨会上表现优秀,在现场报告和壁报展示评比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多个奖项。

  来自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国药科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所等多家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的500余名师生学者参加本次会议。我院药物化学教研室的二十余名师生在该院刘新华教授的带领下参加研讨会,并通过现场报告和壁报展示等形式交流学术成果,多名博士研究生及硕士研究生获得奖项。现场报告评比中,陈刘赠荣获一等奖,陈星获二等奖,武城瑶获优秀奖;壁报展示评比中,张兴星荣获二等奖,吴静荣获三等奖。

  据了解,长三角药物化学研讨会由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上海市的药学会药物化学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自200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七届,成为区域内最重要和最有影响力的药物化学品牌论坛,为长三角地区的药物化学科研工作者和研究生提供了学术交流、增进友谊与合作发展的平台。

  近年来,学院积极鼓励研究生广泛参加各类学术会议、学术交流、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类竞赛,高度重视研究生创新能力、创新精神和科学作风的培养,助力研究生增长见识、拓展视野,提升能力,有效提高培养质量。(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