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药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5

          1015日,学院1604会议室举行了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指导老师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主席团成员简要的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经验,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希望与要求。随后对上一学年优秀工作成员进行表彰。伴随着精彩的演,幽默的语言,良好的互动,在场的所有成员对学生会以及将来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最后,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逐一进行自我介绍,会的孙燕老师肯定了上一届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     

学院历来非常重视学生会工作,精心选聘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学生组织的指导老师学生会在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是学生施展才能、提升自我、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此次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将以本次换届大会为起点共同努力,砥砺前行,将药学院学生会打造成同学们信赖的组织。(药学院学生会学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