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药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27

为落实药学院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系列举措,进一步提高药学院研究生生源质量,10月21日晚,药学院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会,药学院院长金涌,各学科教研室负责人及预备报考本校的本科生参加了宣讲会,副院长张磊主持会议。

 

  金涌介绍了药学院的院情概况。他从药学院发展历程、科研平台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药学院发展的优势和特色。鼓励有志于继续深造的同学积极探索药学科研、勇攀科学高峰,认真“做学术”、勇于“担责任”,珍惜学校提供的科研平台和机会,通过个人努力实现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

 

 在各学科教研室导师介绍环节,教研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学科方向的导师队伍、科研方向、研究特色、研究成果和历届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

 

  张磊详细解读了药学院2021年招收硕士研究生的相关政策变化,对考研学生在备考时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提示,并对同学们关心的研招问题进行了解答。

 

本次宣讲会,有助于本科生在读学生全面了解学校和药学院研究生招生、培养、奖助等相关政策,激发了同学们认真学习、继续深造的动力。

 

据悉,药学院鼓励研究生导师积极开展招生宣传,采取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多种招生宣传途径,深化研究生招生宣传,优化生源结构,进一步提高学院研究生招生质量。(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