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学史增信】药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4

       近日,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并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进行专题学习研讨。该院党委书记袁方主持会议。

       结合学习研讨内容,袁方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让学习党史成为每一位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和自觉追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历经一个世纪的风雨洗礼,实现了祖国独立和人民解放,建立了彪炳史册的不朽功勋,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使我国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摆脱贫困,朝着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健步迈进。

       袁方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回顾百年党史、领会党史精神、展示家国情怀,联系实际工作奋进担当作为,知向何处,不惑于方向;明所从来,不竭于动力。要根据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安医近百年发展史结合起来,和药学院23年发展过程结合起来,讲好党史故事、安医故事和药学故事,做好本职工作,担当起新时期新任务,为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建成一流药学院共同努力。

       会上,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该院副院长吴繁荣以及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我院党委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及职能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药学院 张静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