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药学院主题特色团日活动引导学生践行初心使命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1

    近日,我院2019级学子开展了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的特色团日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弘扬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本次活动分为讲党史、竞答题、宣誓词三个环节。活动现场,同学们各抒己见,声情并茂讲述着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目标、理念的深刻理解,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同时还表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从爱国、修身、立志等方面做起,不断提高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在知识竞赛环节中,同学们积极答题,现场气氛活跃,以赛促学,加深对党的历史理解;在宣誓环节中,同学们庄严敬畏宣誓词,内化于心,承诺必将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团誓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祖国的卫生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学院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多形式、多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此次主题特色团日活动紧密结合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引导学生学党史、增党性、当先锋,在学习领悟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蒋莎莎 吴西娜 佘梓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