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药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新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3

    1月12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开展新年第一次集中学习,院党委书记袁方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中纪委编印的廉政教育读本《清风传家》钟南山案例和《严以治家》耿金岭案例。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文件主要内容。

 

    袁方指出,家庭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石,家庭的风气影响和决定着社会的风气。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家风建设作为党员干部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高层次人才修练品行的必修课。要通过《清风传家》和《严以治家》正反两本案例读本的学习,用“熟悉的模范作榜样”,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既要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把修身齐家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自觉弘扬真善美,也要时刻敲响党风廉政的警钟,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要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高质量有品味的校园文化体系,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传播向上向善向度的正能量,以良好的家风带党风、促校风、正院风,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我院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职能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张静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