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药学院2018年迎新春晚会异彩纷呈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2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1月7日晚,我院2018年“青春共筑药院梦,不忘初心跟党走”迎新春晚会在一附院内科医技楼四楼报告厅举行。灯光绚丽华美,舞台缤纷炫酷,四百多名师生欢聚一堂,共享这欢乐的时刻。  

    晚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袁方致辞,不仅回顾了学院在2017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还表达了对2018年学院再创佳绩的殷切期盼。除此之外,院长陈飞虎,远在美国的副院长张磊和东北俄亥俄医科大学交流生等通过视频向全体师生送来新年祝福。晚会表演在手语舞《国家》中拉开序幕,“一心装满国”,豪情万丈,触动师生们的爱国情。现场版的《一节思修课》畅想十九大精神引领下的中国梦。研究生的热舞《初心闪药》引来师生们的阵阵欢呼,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

      紧接着,大学生活改编的情景剧《罗密欧与朱丽叶》《高数后宫传》诙谐幽默,演绎了青春的迷茫与坚定。手影舞《夜空里最亮的星》用光影艺术摆出AYD、love等造型。小合唱《追光者》和舞蹈《爱的华尔兹》唱出了对未来的希望,舞出了对生活的热爱,摇曳生姿的语言,让整台晚会熠熠生辉。副院长金涌独唱《斑马 斑马》更是点燃了晚会的另一个高潮。戏曲舞蹈《女驸马》传承国粹,爱国版《致橡树》中悠远的琴声,清脆的朗诵,演绎了朴素的爱国爱院爱家情怀。晚会在全体师生的合唱《相亲相爱》中画上圆满的句号,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相亲相伴,团结奋进的温馨氛围。

      药学院2018年迎新春晚会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药院之美,美至一草一木,美至一人一心,药院人正在共同谱写明天的灿烂辉煌。

        本次晚会对获得省级以上奖励的优秀同学进行了表彰,还采用微信公众号功能的技术支持,首创滚动弹幕和“摇一摇”抽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院党委领导、各教研室主任,2016级、2017级班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和2017级新生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