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我院本科生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9

     12月16日至18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在南方医科大学本部校区举行。来全国68所知名医药院校的3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论坛集中展示了120余项优秀大学生的科技创新项目。我院本科生李昌耀和张智慧同学参加了本届坛。    

     本次论坛设“壁报交流”、“论文评审”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李昌耀和张智慧同学分别获得了创新成果奖一等奖和二等奖,另外,李昌耀同学还获得了本次论坛的“优秀论文奖”,刷新了我校参加此项赛事的奖项纪录。

    “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被誉为“药学挑战杯”,是由中国药科大学于2008年发起创立的药学类大学生创新论坛,主题定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交流”,每年举办一次,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届。论坛通过多学校交流、多学科交叉、多元观点碰撞的形式,为全国的优秀药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学习、携手共进的平台,在互动的沟通中提升我国药学生创新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