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安徽天然药物活性研究省级实验室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2

   以安徽天然药物活性研究省级实验室为依托,科研人员积极开展科研活动。在承担科研课题、专利、著作等知识产权和科技奖项等方面取得一定成果。目前承担在研省厅级以上项目25项,其中国家级科研项目17项,省厅级科研项目8项。获得安徽省科技奖二等奖1项,安徽省科技进步三等奖3项,安徽青年科技奖2项。实验室的研究成果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9项,其中1项为美国专利。研究人员发表SCI论文200多篇,其中6篇为InCites数据库中引用在前3%的论文,2 篇 为ESI 高被引论文(HCP);参编教材、著作20余部。
    实验室积极参与国际国内合作与学术交流,举办国际会议4次,国内会议5次,研究人员参加国际国内会议多次。实验室培养博士研究生21名,硕士研究生97名,实验室已成为我省天然药物活性研究方面的教学、科研基地和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基地,发挥示范辐射和智力储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