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药学院完成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报工作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5

  320日,药学院顺利完成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报工作。本次集中申报,学院共提交各类项目申请45项。

  药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为保障申报工作的高效进行,采取了一系列策略和措施,包括举办基金申请启动会,邀请复旦大学药学院院长李聪教授等校内外专家分享申报经验,为申报工作提供指导;邀请校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深入解读基金申报的注意事项,帮助申请人完善申报材料;积极整理和宣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改革举措,保障初审通过率;多轮次邀请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梁小飞研究员、安徽医科大学沈玉先教授、徐德祥教授、钱海生教授、王咸文教授等校内外专家开展一对一申请书修改,为申请人提供个性化指导和帮助,提升申请书的质量和竞争力。



  此外,学院安排专人负责伦理论证报告申请、形式审查、二级单位审核等工作,严格规范申请工作流程,确保申请书按时提交。

  下一步,药学院将继续秉承务实创新的理念,不断完善管理机制,进行前瞻性部署和谋划,支持高水平科研团队建设,加强与校内外专家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科研工作的持续进展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