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提振学生信心 我院开展实习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10

提振学生信心 我院开展实习动员大会

1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进一步细化深化实践教学,切实构建实践育人质量提升体系,推进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本院党委书记骆广东、副院长吴繁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骆广东在实习动员讲话中,向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200多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作为本科学习阶段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实习对自身发展的积极意义,在实习过程中做到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同时要涵养品德,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的综合素质水平和精神面貌。

吴繁荣就实习教学安排及要求、注意事项等内容为全体同学作培训。他激励大家把握实习机会虚心学习,认真思考、规划未来。

会上,针对不同实习岗位,合肥合源汇丰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敏、一附院药剂科有关人员分别为实习学生作了专题实习培训,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就毕业论文的要求与注意事项作了说明。

我院将专业实习作为扎实推动实践育人的有效途径和重要载体,此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实习的积极性,提振了实习信心,增强了实习安全意识。本院2024届药学、中药学专业205名学生参加大会。(药学院 浦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