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药学院师生在校2023年秋季运动会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6

        经过三天激烈而又紧张的比拼,安徽医科大学2023年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全校师生共赴这场秋日盛宴,我院运动健儿们全力以赴,尽显运动风采,最终学院取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三,男子团体总分第四,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七的优异成绩。

  

  

       开幕式上,我院方阵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随之入场,个个神采奕奕、气宇轩昂地走向主席台,他们昂首阔步,动作整齐划一,干净利落。教师方阵热情高昂,充分展现展现了药学院师生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精神风采。赛场上,运动健儿们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让汗水尽情在跑道上挥洒。留下了一个个激动人心的瞬间。各志愿者恪尽职守,场上场外皆是他们奔波的身影,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他们不求回报、默默无闻为运动会做出奉献。三天精彩纷呈的比赛,三天观众们热情的呐喊,让所有人都团结一致,凝聚一心

  


       学院以立德树人为中心,坚持以体促健、以体育人、以体赋能,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体育教育与实践模式,探索体育活动与课后服务的有效衔接,推动学生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学生们成人成才奠定坚实基础,形成特色鲜明、百花齐放的学院体育教育新品牌。(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