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药学院第四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2

2023年11月23日,药学院第四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于知行楼B座1604报告厅召开,药学院共60名学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汪江平老师团委书记孙燕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娄艳主持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伴奏中拉开序幕,全体代表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院党委副书记汪江平老师就召开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发表了致辞,对药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和广大学生干部给予充分肯定,并望在座的各位代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悟思想伟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练就过硬本领,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厚植家国情怀,弘扬安医精神。自觉把“小我”的青春奋斗融入“大我”的时代洪流之中,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唱响更为嘹亮激越的青春之歌,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书写更为绚丽夺目的青春篇章。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出席校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代表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药学院第四届学生会、研究生主席团成员。院团委书记在总结时指出了过去一年中存在的不足与一些可圈可点的进步,同时强调了研究生分会未来一年的主要工作计划,并对机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日后的建设表示了积极肯定的态度。  



最后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大会顺利落幕。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推选了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委员、代表,更总结回顾了过去的工作和成绩,展望了未来的工作。本次会议还提高了学生代表的思想觉悟、团队意识与荣誉感,强化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与合作意识,进一步地提升了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委员会的建设水平,展现了组织积极奉献的姿态,彰显了组织的青春风采。药学生会、研究生委员会将继续扬帆起航,谱写研究生学生工作更加华丽的新篇章!(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