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青春声成初心,红色音续薪火”学院这场红色经典影视配音大赛够燃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05

为加强学生思想建设,庚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药学院以“青春声成初心,红色音续薪火”为主题举办了红色经典影视配音比赛,以此为契机让同学们切身感受红色经典的魅力,加深对红色文化的理解,传承爱国情怀。

  

本次比赛分为上下两场共38组参赛人员,共计250余人参加比赛。银幕上的红色经典永不褪色,记忆里的英雄形象始终辉煌。选手们以《建军大业》、《觉醒年代》、《红色娘子军》等一系列的红色影片为载体,音为渲染,带领观众在配音中体会先辈们的斗志豪情,缅怀革命志士的英勇事迹他们发出坚定不移的时代强音“伸张正义,崇尚思想,要不惧生死,去唤醒民众,这才是我们的操守和品性。”“这些被战火洗礼过的灵魂,将同人民的命运融在一起,无上荣光。”参赛者们以青春的声音延续红色薪火,以时代的新章再谱华章,声声入耳,直击人心,赢得满堂喝彩。

  

 

 

  此次配音比赛红色经典激发了同学们爱国情怀,展现了药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不断尝试推出情景党课、沉浸式党课、行走党课等,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中取得成效,先辈身影继承理想以共创崭新未来。(药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