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2-22

我院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1222日上午,我院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通报本院2023年工作成效、谋划2024年发展规划。院党委书记骆广东发表讲话,执行院长孟晓明作院长工作报告,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汪江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骆广东充分肯定了学院2023年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2024年,是“十四五”规划贯彻落实的第四个年头,要确保学院“十四五”规划任务如期完成就要在党建引领发展的基础上,促进党建与发展相融合;要在党建引领发展的基础上,促进人才队伍建设;要在党建引领发展的基础上,促进上下协同共谋发展;要在党建引领发展的基础上,促进对外合作与交流。他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工牢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高政治站位贯彻新发展理念,以更高水平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药学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孟晓明作了题为《凝心聚力担使命,追求卓越创一流,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药学院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一年来该院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积极构建了意识形态工作大格局,强化了师德师风建设、开展调查研究,提升教职工生活品质、在教育教学与科研创新上取得了重要突破等方面的成绩以及工作中的不足,同时对2024年工作提出展望。


会上书面审议了《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和《教代会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全体院领导、院第一届教代会全体代表和2023年新进教职工参会。(药学院 浦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