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药学院开展2022级转专业学生见面会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06

      11月3日上午药学院在知行楼B1606会议室开展“筑梦新起点,启航新征程”转专业学生见面会2022级本科生辅导员主持会议,16名转专业学生参加见面会

会上,辅导员和转专业同学首先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对大家加入药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祝贺他们顺利实现转专业目标,随后围绕学院特色、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课程体系、科研训练、就业情况以及学院文化建设方面作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2020级转专业学生代表李文文同学,从环境适应、压力缓解、目标设定以及学习技巧等方面作经验分享,解答学弟学妹们在学习、生活上的困惑。


      

   最后,辅导员寄语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学会思考、学会创新,合理地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好学”的榜样、“力行”的先锋,朝着良医梦、大国梦不断奋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

本次见面会搭建了学院与转专业学生的沟通桥梁,有助于帮助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融入环境,增强学院认同感和归属感,解决难题、排除困惑,以良好的心态积极开启新的征程。(药学院 余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