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学史崇德】我校“五老”专题宣讲走进药学院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1

     近日,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五老”专题宣讲。校关工委副主任、关工委讲师团团长王怀才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关工委讲师团成员张志梅副教授,应邀作题为《学党史,践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精医报国的新青年》的主题报告。

     王怀才在总结时重点阐述了开展“五老”专题党课宣讲的意义,表达了校关工委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关心关爱。结合自身经历,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能够将个人成长与国家民族的发展结合起来,勇担时代使命与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宣讲中,张志梅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切入点,从辛亥革命、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到新中国的成立,深情讲述了中华民族命运发生历史性变化的大事,使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核心力量。她还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弘扬安医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勇担复兴使命的时代新人。

     报告会由该院党委书记袁方主持,学院2019级、2020级研究生党员聆听此次辅导报告。(药学院 宋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