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学史力行】药学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会议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5

  6月25日上午,药学院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会议,表彰学院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

     会议强调,在“七一”到来之际,学院党委开展的评选和表彰工作,希望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在全院上下营造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会议号召,全院党员师生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政治标准,贯彻落实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扎实深入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奋力开启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要珍惜荣誉,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作出表率。广大党员和群众要对标优秀个人,切实增强只争朝夕、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积极作为、勇攀高峰,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求新突破。

     该院副院长张磊宣读表彰决定,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受到表彰的3个先进党支部、2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该院党委副书记汪江平主持会议,并在会上带领102位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全体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该院全体教师党员、党支部支委、新发展党员共计150人参加了会议。(药学院 张静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