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9月7日做好全院师生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6


安徽医科大学核酸检测工作方案

一、各部门职责

1. 校党政办公室:负责学核酸检测工作综合协调。

2.学校医院:主要负责

1核酸检测各项工作的安排、协调和衔接工作,学院各部门指定一名负责人,具体负责部门核酸检测相关事宜

2)配合区疾控根据核酸检测流程合理规范设置预检分诊、登记区和采样区(设置在校体育馆,2021/9/7全天,全体校本部师生13258人)。

3.各二级党组织:做好核酸检测科普宣传工作,加强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确认本部门核酸检测人数,配合校医院《核酸检测时间分配》细化本部门各年级专业或学科系接种时间表,组织本单位师生员工安全有参加核酸检测,按规定时间戴口罩,持手机、身份证原件提前30分钟到体育馆门外等候

4.宣传部:利用校内各类宣传渠道,做好科普宣教工作;会同网信处、校党政办负责做好舆情工作。

5.学工部:继续做好本科生的科普宣教工作;确认汇总本科生核酸检测人数情况;核酸检测期间,学院辅导员和班级卫生委员需要在现场维持秩序。

6.研工部:继续做好研究生的科普宣教工作;确认汇总研究生核酸检测人数情况;组织安排研究生规定时间戴口罩,手机和身份证原件提前30分钟到达体育馆门外等候;

7.人事处:继续做好教职员工的科普宣教工作;确认汇总教职工及后勤外包人员核酸检测人数情况;组织教职工按规定时间戴口罩,持手机和身份证原件提前到达核酸检测现场。

8.教务处:按《核酸检测时间分配》安排,配合学工部、研工部落实做好核酸检测期间的调课工作或网络教学工作。

10.校团委:配合学校医院做好志愿者招募和场地布置工作,确保核酸检测期间安排足够数量的志愿者(15人引导核酸检测人员按时间安排到达各指定区域以及通畅现场各区域流程之间的合理衔接。

11.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配合区疾控部门、学校医院布置核酸检测场地,设置10个台子,20个桌子铺上台布、配备相关插座、做好环境通风和设施消毒等,安排保洁消毒人员2人/天)负责现场环境卫生工;医疗废物垃圾筒若干个、医疗废物垃圾袋若干,口罩1500只、手消10瓶。

12.保卫处:配合区疾控部门、学校医院负责场地秩序配备安保人员,安排4名保安员负责现场秩序及安全保障工作。

核酸检测现场

1.预检

所有核酸检测人员在体育馆门口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正常者可进等候区。接种14内如有境外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新冠肺炎确诊疑似和无症感染密切接触者不得进入

2.登记信息

    所有需要核酸检测的人员均要携带手机,身份证,检测前进行身份信息登记。

3.样本采集

    信息登记完成后,方可进行样本采集,样本采集完成后直接离开体育馆,不得停留。


附件

核酸检测时间分配表

日期

时段

时间

学院

9月7日

上午

8:30-10:00

第一临床学院本科生研究生

10:00-10:30

第二临床学院本科生研究生

10:30-11:30

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研究生

11:30-12:00

护理学院、口腔医学院本科生研究生

休息

下午

1:00-2:00

卫生管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

2:00-3:00

药学院、药理研究所本科生研究生

300-400

职工及家属(含离退休及外包企业人员

3:00-4:00

巢湖临床学院马院本科生研究生

4:00-4:30

基础医学院本科生研究生

4:30-5:00

精神心理学院本科生研究生

5:00-6:00

职工及家属(含离退休及外包企业人员

备注有课程及工作安排的教职工可根据自己时间安排前往采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