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深挖短板,精准施策 药学院开启新学期新篇章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31

    8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传达了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研究部署学院2021年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袁方主持,院长金涌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新学期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作具体安排。

  

     袁方对暑假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学院各部门各实验平台工作人员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学院当前面临的各项工作既有压力、也有希望,新的学期意味着新的开始,孕育着新的希望和梦想,希望全体老师尽快调整状态,以强烈的工作责任、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新学期本职工作中去,为进一步完成今年学院发展目标继续努力。她强调,要正视短板,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强烈的责任感加快提升学院的综合竞争力;要实处着力,扑下身子抓落实,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金涌对学院上半年在重点实验室建设和学科学位点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强调,成绩已成过去,未来任重道远,全体教师要增强责任心和忧患意识,努力提升教学科研能力水平,同时要在学科凝练、高水平教师团队建设、科学成果转化等方面下足功夫,为打造高水平医科大学和一流药学院奉献青春和力量。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彭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