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从严从紧认真谋划 药学院部署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8-18

     8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学院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安徽省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和相关要求,并就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学院下一阶段各项工作作出重点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袁方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在会上要求,思想上要重视,绷紧防控之弦不松懈。全院上下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师生健康、校园安全。情感上要温度,关心关爱师生不断线。严格落实学校相关要求,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信息变化,及时提醒师生配合落实防控措施,教育引导师生保持良好生活习惯,认真做好个人防护。行动上要落实,确保防控措施不打折。严把学院出入口关,严格履行请销度制度,科学安排院内环境消杀与整治,加强疫苗接种宣传引导,分门别类提前做好“一院一策”“一生一策”防控方案,做好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和预案准备、演练准备、物资准备、后勤准备,确保安全开学、开学安全。态度上要担当,联防联控不掉链。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院一盘棋,服从指挥、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确保各项防控措施一体推进、一体落实。

院长金涌解读了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精神,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和相关要求。他指出,疫情防控无小事,一着不慎满盘皆输。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从思想上提高警惕,切忌麻痹大意。

会议最后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全体师生要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强化责任,落实任务,扎扎实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彭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