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药学院部署学院2021年暑期工作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16

   7月16日上午,药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方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袁方传达了学校暑期重点工作内容,并就学院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教职员工请销假制度;要奋力压实安全稳定工作,强化安全稳定责任意识,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安全稳定工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创业创新”的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新医科建设,为全面、全方位振兴学院贡献力量。

   院长金涌对学院上半年的工作作了简要回顾,对过去半年时间里学院教职工加压奋进,扬鞭奋蹄的精神状态给予肯定。就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在建项目、招生就业以及大学生竞赛等年度重点工作,他作了详细安排,并对暑期重点工作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

    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暑期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彭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