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动态|药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01

 1月10日上午,我院在14201教室召开实习动员大会。金涌院长、汪江平副书记、吴繁荣副院长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繁荣主持。

 金涌院长作实习动员讲话,向即将走向实习岗位的200多名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从安全、纪律、责任三个方面,进一步细化了实习管理各项要求,希望毕业生抓住实习机会,提升自身的专业知识水平,锻炼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做到不怕苦、不怕累,树立良好的个人及学院形象,将专业实习变成自身就业工作的一次预演。 

 汪江平副书记对大家进行安全教育,强调校外实习安全事项以及疫情防控教育等事项,要求同学们在各实习单位疫情防控指导下,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强健体魄。

 吴繁荣副院长作实习教学安排以及要求、注意事项等内容的培训。他希望同学把握实习机会,同时在实习期间能虚心学习,认真思考、规划未来。

 冯丽娟、陆维丽老师作实习的岗前培训和毕业论文与实习系统的操作培训。冯丽娟老师为准实习生们以一附院药剂科为例,介绍药剂科的主要部门、工作,对同学们提出安全、纪律等方面要求。陆维丽老师着重强调毕业论文的要求与注意事项,并就实习系统操作对大家进行培训。

 会议最后,学院为准实习生们发放口罩、就业指导辅导教材和习题集。

       此次会议后,我院将对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工作进行全程关注指导,以帮助所有毕业生完成学业任务,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