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学史增信】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药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1

       近日,药学院组织学生来到大蜀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活动,在缅怀先烈的同时重温党史,引导广大学子增强家国情怀,推动青年学子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同学们参观了大蜀山烈士文化陵园,怀着崇高的敬意,缅怀革命烈士、追忆红军历史、接受革命熏陶,认真观看聆听了高敬亭烈士生平事迹介绍,深刻领会其忠诚于党,英勇抗日、无私无畏的崇高精神。随后,同学们来到省公安厅警魂墙前,向因公牺牲的人民干警三鞠躬,并缓步瞻仰了纪念墙。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怀念革命先烈、牢记人民英雄,要将革命精神转为学习动力,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努力学习他们求真务实、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同时与学习党史结合,不断锤炼个人本领,肩负起为健康中国事业奋斗终身的使命与责任。

       据悉,该院还将通过党史学习会、主题团课、宣讲会、团员培训等活动形式,不断探索在广大青年学子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思路、新方法,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刻体会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让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药学院 浦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