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5

   3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和文件精神,就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我院党委书记袁方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院长金涌主持会议。


       袁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她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对党的历史的一贯立场,是党中央“正当其时”的重大决策,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刻领悟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其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做到学思结合、淬炼灵魂,切实提高政治能力;知行合一、践行使命,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学用结合、改革创新,着力增强高质量发展新动力。要从严从实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政治引领,加强统筹兼顾,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金涌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突出学习重点、提升学习实效、注重学习方法、学出实干担当、坚持学用统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党建、发展各项任务有机结合起来,把握“四大目标,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战略眼光和专业水平,推动学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140余人参加会议。(张静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