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药学院团委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8

3月17日,药学院团委于知行楼B1606会议室开展3月份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虞晓凡主持,团委副书记徐涛,学生兼职副书记、各年级团总支书记参与了本次学习。

会上,虞晓凡带领到会同学学习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于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落实与开展有着指导作用。

会上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 “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 (试行) 》,对各支部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规范。同学们认识到开展好 “三会两制一课”,对于教育引导团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健全团的组织生活,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虞晓凡对于各支部青年大学习的参学工作也做了进一步要求,希望同学们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锤炼自身素养和能力。

(文/ 虞晓凡 黄肖奥林 图/陈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