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2020年度述职评议考核会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5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药学院团委于3月12日在知行楼B1606会议室开展基层团组织书记2020年度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会上,各团总支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加强青年思想引领、夯实团的基层基础、规范团的日常工作、服务青年成长发展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并新学期工作作出展望。

    会议最后,团委书记虞晓凡对各年级团总支书记的述职逐一点评,肯定工作亮点和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带团建,不断加强共青团系统建设。二是坚持理论学习,持续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三是坚持服务青年,持续推进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落实。四是坚持围绕中心,着力在青年创新创业上激发新活力、在文明实践服务上培育新风尚。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学院团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切实当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以新姿态、新面貌和新作为献礼建党100周年。(药学院 虞晓凡 李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