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召开2020年学生会、研究生会述职评议大会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9

    为进一步规范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根据《安徽医科大学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实施意见》(党群字 [2020] 8号)和《安徽医科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述职评议方法(试行)》(团字[2020] 31号)文件要求,药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于2021年1月15日在知行楼B1604会议室开展学生会(研究生会)述职测评工作。

    学院团委严格落实“校-院-班”三级联动工作机制,组织校级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班委会成员、普通学生代表等参会,规范开展述职评议工作。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对2020年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和思考,并对2021年的工作展开进行了全面的规划。

    开展学生会(研究生会)述职评议是全面贯彻落实团中央、全国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的重要体现,有利于促进学生会改革各项举措落地生根,有利于加强广大同学对学生会组织和工作人员工作的监督,有利于持续深入推进学生会改革向纵深发展。以此次述职评议大会为契机,明确学生会组织定位,回归学生组织服务初心,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发挥好联系同学、服务同学的桥梁纽带作用。

    通过此次述职评议会,药学院学生会的指导老师虞晓凡对会议进行指导测评,她对学生会(研究生会)一学期以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虞晓凡老师强调,学生会与研究生会要加强彼此的沟通协作,同时,学生会(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增强纪律观念,培养组织意识。全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院学生会(研究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研究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相信在我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安徽医科大学药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