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召开第一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2

    11月28日下午,药学院举行第一次学生(研究生)代表大会,68名学代会代表和40名研代会代表集聚一堂。校团委书记张蔚、药学院党委书记袁方出席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汪江平致开幕词。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代表们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生会《昂扬之姿,奋斗如诗,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药学人才》的工作报告,以及研究生会《激扬青春风采,勇担时代重任,为建设高水平一流药学院贡献青春和智慧》的工作报告。

    大选选举产生了校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校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宣读了关于《<药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药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号召全院青年学子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脚踏实地,开拓进取,在建设高水平一流药学院道路上共同前行,乘新时代的春风,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本次大会在深化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召开,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主题,弘扬安医精神,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药学院 虞晓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