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树立青年责任意识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5

    十一月以来药学院学生会与微爱暖阳志愿者服务队面向全体学生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在此期间收到的旧衣物全部安徽医科大学药学院的名义捐赠给需的人。

捐衣多利用,环保闪光彩

    面对再利用率极低的仪仗队表演服装,药学院学生会举办了一场捐衣活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整理出仪仗队表演服装后,统一清洗干净,组队送往学校的希望工程定点回收箱。物尽所用,公益环保两相宜,本次活动提高了学生的环保意识与可持续发展观念。

冬衣送温暖,衣旧情且深

    为引导学生做有担当、有爱心的青年大学生,药学院微爱暖阳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以“衣传温暖,衣旧情深”为主题的旧衣捐赠活动。活动前期,服务队通过线上线下开展宣传,鼓励同学积极参与。志愿者们前往宿舍进行旧衣收集,他们认真清数,仔细记录同学们热情欢迎,积极捐赠。活动后期,将通过旧衣物捐赠平台将衣物送给需要的人,做到“物的流转,爱的传递”。

    药学院始终重视培养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希望通过此次衣物捐赠系列活动,呼吁学生关爱他人、关注贫困地区,并进一步形成可持续发展观念与环保意识。(药学院 蒋莎莎 吴西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