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团委组织开展“对标定级”团(总)支书记述职测评工作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24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0年团支部对标定级和基层团组织建设互学互查工作的通知》(团字〔202027号)文件要求,坚持全团大抓基层和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不断增强基层团支部的组织力和工作活力,药学院团委于20201123日开展团(总)支书记述职测评工作。

  

    团支部书记根据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五个方面展开了支部的工作汇报,针对团员管理、组织运行、作用发挥、青年评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评委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现场打分。

    自11月以来,药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参考标准,完成自评定级。采取“五必评、双签字”方式,即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学院团委采取“三必核、三必听”方式,结合团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工作,对照团支部自评结果,完成复核认定。

  

    

    通过此次对标定级活动,药学院团委对团(总)支部的活动进行指导测评,指出团支部工作的优点及不足,通过持续改进提高,顺利完成复核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