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以学术交流为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0

    2020年10月14日,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以学术交流为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邀请药剂学引进人才邹千里教授做学术报告。

    药学院党委书记袁方出席活动并讲话。她指出,以学术交流活动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建活动的一种重要形式。以党建引领科研高质量发展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以实现党建和学科发展“同频共振”的重要途径,将学术交流与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工作紧密结合,不断促进学科间的合作与发展,推动药学“高峰学科”建设。袁方希望参会人员能得到实际收获,并希望类似活动能够持续开展。

    会上,邹教授以《自组装抗肿瘤药物》为题,介绍了前期科研工作及课题构思,参会人员分别与邹教授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本次活动对加快引进人才融入新的团体起到促进作用,也为更好地促进医工交叉和实现学科之间的融合提供了平台。(药学院  汤继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