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分党校举办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6

    9月25日晚,药学院分党校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知行楼B座1604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校党校常务副校长李阳新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李阳新代表学校党校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分认识参加党校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是党组织严把党员入口关的重要环节,更是入党积极分子个人追求政治进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强化理论武装的重要机会,学员们通过培训要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把思想入党放在首位,加强政治建设首先就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用讲政治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先进理论武装自己,用扎实学习站稳立场;要结合今年的防疫和抗洪工作,思考为什么要入党和怎么做才能入党,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初心,牢记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最大优势。三是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员的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全面发展,练就过硬本领;将自身的成长进步与国家社会发展结合起来,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伟大进程的见证者与参与者。

    院党委书记袁方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全体学员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要严格自我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自觉用党组织的理论武装自己,迈出向党组靠拢的坚实一步。

    院党委副书记汪江平主持会议并宣读分党校培训班文件。2018级临床药学专业赵明玉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阳新为学员上了题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首场党课。

    本期培训班14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典礼并聆听首场党课。(张静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