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再出发 药学院召开首届教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9日下午,经过充分酝酿和认真准备,学院召开首届教职工大会。校工会主席夏云出席大会并致贺词,院党委书记院袁方主持会议。

    夏云在贺辞中对药学院首届教职工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建院22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大会的召开,能更好地激励广大教职工践行“修身至善、博学悟真、中西兼容、知行并进”的院训精神,充分发挥教职工主力军作用,进一步团结一心、共同作为、同频共振,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状态,积极努力,助力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

    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开幕式、主席团会议、分组讨论会议、执委会委员选举会议和闭幕式等六个环节。

    袁方在大会开幕式和闭幕式上致辞,她希望全院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团结务实,开拓进取,为争创全国一流高水平药学院、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医药复合型人才而努力奋斗。

    金涌院长作《2019—2020年学院工作报告》,详尽回顾了学院在2019年至2020年期间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描绘了学院下一步发展规划。

    在各代表组分组讨论会议上,代表们认真讨论和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学校教代会提案征集以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等。与会教职工讨论热烈,各组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表现出了关注学院发展的强烈主人翁意识。

    大会讨论通过药学院教代会执行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11位教代会执委会委员。袁方当选为二级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吴繁荣、刘新华、陆维丽当选为二级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

    药学院全体教教师参加大会。(朱茂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