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26


  825日上午,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袁方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等6个章节的内容,传达了教育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各级各类学校厉行节约发对食品浪费实施意见的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学院广大党员师生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以高度政治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广大党员在学习中要坚持对标对表,突出入心入脑,求实效、抓落实,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谋划推动各项工作,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办学治院各方面的工作,不断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袁方要求,学院各党支部、教研室要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和学校批示精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良好氛围,要精心组织、学深悟透,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实际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新要求紧密结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我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药学院 张静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