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8-21

     814日至17日,我院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来自全国7所高校30名优秀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开营式上,我院党委书记袁方向营员们详细了解了我校历史沿革、优良传统和校训校风,并代表我院对来自全国各地的营员表示热烈欢迎。院长金涌从学院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特色。

 

  学院各学科负责人分别就本学科作了专业介绍。营员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不时记录信息,并与导师代表亲切互动,从科研环境到职业规划作了充分交流,现场学术氛围浓厚。

 

  本次夏令营活动为期三天,包括开营仪式、学科专题讲座、我院科研平台参观、研究生导师面对面、素质拓展等多项活动。该活动不仅让营员们通过多种方式对学科专业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也加强了全国同类高校优秀大学生对我校办学条件和师资力量的了解,展示了我院药学学科在管理水平、培养质量、科研实力等方面的优势,为该学科吸引优秀研究生生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药学院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