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2

6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习了《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中部分违纪违法的典型警示案例。学院党委书记袁方主持会议

袁方强调,会议观看的警示教育片以及专题学习的警示材料,是十八大以来发生在医学高等教育领域和卫生健康领域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教训十分深刻,对每位同志具有十分重要的警示意义。学院全体教师要真正引以为戒,注重举一反三,在思想深处亮起红灯,在行为举止上明确界限,在担当作为上做出表率,结合这些身边的案例教育身边人,做到预防在前,要有敬畏之心,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真正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努力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和一流药学院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全校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布置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等准备工作。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药学院 张静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