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8

 

  5月7日下午,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我院党委书记袁方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安徽医科大学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中共安徽医科大学委员会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传达学习了校党委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要结合学院近期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返校复课工作、高峰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药学专业认证工作等实际工作加强研判,对这些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风险,做到警钟长鸣,高标准严明政治纪律,净化政治生态。

  袁方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措施,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和国内一流药学院的内在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

  会议还围绕学校近期工作安排,重点结合学院如何做好近期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返校复课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我院党委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全体思政辅导员参加会议。(药学院张静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