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云招聘”助力学院招贤纳士
文章来源: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10

  4月10日,院举行2020年首场“云招聘”网络视频招聘会。会议由院院长金涌主持,人事处副处长高杉到会指导,全体院领导及相关学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面试专家组对应聘人员科研工作、教学试讲进行考核评价,并与应聘人员现场沟通交流,针对博士们普遍关心来校待遇、工作条件和环境等问题予以解答。此次网络视频招聘会,搭建了学院和应聘毕业生之间的“线上桥梁”,利用互联网让双方“面对面”连线,拉近了彼此的空间距离,不仅解决了疫情防控期间应聘者无法来校现场面试的问题,也提高了招聘工作效率。据了解,本次招聘共接收了电子简历40余份,筛选药理学、药剂学、药物化学、药物分析等专业15名博士参加面试,其中达到学校三类人才标准3名,四类人才10余名。

 

  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在落实防控疫情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启动线上招聘方案,充分利用腾讯会议、QQ群、电子邮箱等平台开展线上招聘服务,构建招聘信息共享发布机制,实行网上云宣讲、云筛选、云面试,确保防疫招聘两不误,为学院广纳四海贤才。(药学院)